v2修正音频 总觉得音频看着不太对。。手动改了一下。。_(´ཀ`」 ∠)_
还有修正了ED中的一个繁化错字_(´ཀ`」 ∠)_
--------------
坑讯或其他咨询请关注本组微博-->http://www.weibo.com/hysub
会有专人解(mai)答(meng)的说~